線上跑模式

我們今年續設線上跑模式 - 寵愛跑!快與你的寵物一起參與,齊助病童!
線上跑組別:
1公里寵愛跑
跑步期限:
2023年12月8日 至 2024年1月8日
活動地點:
線上跑模式 - 可自訂任何1公里路線
查詢:
run@lifewire.hk
* 線上跑不設排名、獎項及時限,安排及規則亦有所不同,敬請細閱此頁面了解更多。
* 一旦成功報名,報名費將不獲退還及不可轉讓。如活動取消或延期,將另行通知。
線上跑流程
  1. 選擇「賽事類型」後於合資格組別選擇「線上跑模式」
  2. 收到領取跑手包電郵後按時領取跑手包。
  3. 跑前應先安裝跑步應用程式,一次過記錄跑步時間、日期及路線。
  4. 於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8日期間帶備號碼布完成1公里路程。
  5. 於1月8日晚上11:59分前,上載有效的跑步紀錄至跑手帳戶:
    1. 登入跑手帳戶
    2. 於賽事登記頁面的登記記錄點擊「上載成績」
    3. 輸入完成時間、完成日期
    4. 上載一張人寵合照及跑步紀錄截圖(每人不超過3張),每張檔案大小不可大於1MB
    5. 按「確認」完成遞交
  6. 將愛跑紀錄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個人/企業專頁,加入#愛跑青衣島 #LifewireRun2023 #LifewirePetRun
線上跑注意事項
  • 除大會安排外,參加者報名後不能更改參賽組別,否則大會有權取消其賽事記錄或得獎資格。
  • 上載的成績截圖必須清晰顯示跑步日期、時間及路線,以便計算成績。
  • 跑步紀錄只可上載一次,上載後不得更改。
  • 參加者上載成績後,可即時於網站下載完證書。
  • 參加者可預約於2024年1月8日至1月19日(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下午7時30分 (假期除外),到以下地點領取完成獎牌。(請先預約)
    荔枝角長順街20號時豐中心6樓610室(荔枝角站D2出口) 預約及查詢:3758 8701 / 6290 9985
  • 參加者及其監護人應確保道路狀況適合所有參加者或其寵物,並採取措施免受高溫侵害。
  • 如活動過程中須向大會查詢及要求協助,請即致電 (852) 3758 8701 / 6290 9985與Lifewire《護.聯網》聯絡。
  • 是次活動期限由本港時間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8日下午11:59止,逾期恕不受理。並以本公司之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
  • 如因電腦、網絡、電話、技術故障或任何其他原因而導致參加者遞交資料延誤或參加者不能參加或逾期上載,本公司並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也不得向本公司追究。
  • 參加者需誠實上載資料,不接受任何作弊、不誠實或不良體育精神。
  • 禁止一切包含裸露、暴力、猥褻、粗俗、色情、歧視、可能涉及不法或不適當行為或任何攻擊性內容之留言。本公司保留刪除違規留言及取消有關參加者的參加及獲得紀念品資格之權利。
  • 參加上述活動及獲得紀念品需要符合條件,包括在活動期內達到上述條件方可獲得,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大會。

線上跑常見問題

T恤及三角巾可否更換尺碼?

大會T恤及三角巾的尺碼按報名的先後次序提供,主辦機構及活動統籌不保證能提供所選擇之尺碼。一經報名,所有尺碼不設更改。

線上跑成績證明書會於何時發出?

參加者上載完成時間到【愛跑】網站後,即可在網站下載電子證書。

如何上載有效的跑步記錄至報名系統?
  1. 跑前應先安裝跑步應用程式,一次過記錄跑步時間、日期及路線。
  2. 於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8日期間帶備號碼布完成1公里路程。
  3. 於1月8日晚上11:59分前,上載有效的跑步紀錄至跑手帳戶:
    1. 登入跑手帳戶
    2. 於賽事登記頁面的登記記錄點擊「上載成績」
    3. 輸入完成時間、完成日期
    4. 上載一張人寵合照及跑步紀錄截圖(每人不超過3張),每張檔案大小不可大於1MB
    5. 按「確認」完成遞交
有沒有指定跑步應用程式?

沒有,可使用任何具記錄運動時間及距離的跑步應用程式即可。

活動開始前的運動記錄可不可以計算在內?

大會只接受活動限期內(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8日)的賽事記錄。在指定日期前及逾期記錄將不會接納。

可否帶同寵物一起到活動現場參與賽事?

參加者如帶同寵物到活動現場參與賽事,需自行承擔風險及責任。大會將不負責任何損失。